今天是
新闻动态

大汾镇人大:视察调研村级资产收益 项目运营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15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14日上午,大汾镇人大组织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对2021年以来利用乡村振兴衔接资金建设的村级资产收益项目运营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

视察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14个村的村级资产收益项目,其中包含农副产品加工厂、茶叶基地、移民搬迁车间、冷链库、养殖基地等,详细了解了各村资产收益项目的运营情况。洛阳榨油厂在挂点帮扶单位的支持下拥有稳定的销售渠道,螺汾的竹笋、箬叶加工厂每年销售额达200多万元。

在座谈会上,分管乡村振兴的镇领导对项目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汇报,并对代表们提出的厂房租金偏低、后期管护不到位等问题一一作答。代表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视察活动,对各村资产收益项目落实及经营情况有了较为全面、客观的了解。代表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依法履职,为大汾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