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四里街:人大工作站助力重点工程建设

作者:龙毅 发布日期:2017-08-16 来源:泉江镇人大  阅读次数:

近日来,在“工农兵大道延伸工程”和新泉江学校建设项目中,四里街人大代表工作站代表积极协调解决征地拆迁存在的各种问题。在四里街社区和四农村需征用的土地上,随处可见四里街人大代表的身影,他们为重点项目推进流汗出力。

新泉江学校的征地工作自今年4月份开始以来,因需征用3个村民小组的土地,由于征地面积大,涉及的农户多,工作困难重重,经常受阻。项目所在地四里街社区、四农村的代表们,积极配合征地工作组,不分昼夜,挨家挨户上门做农户的思想工作,取得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征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工农兵大道延伸”工程直接关系到学校建设进度,四理街社区有20多栋房屋需要拆迁,工作站多次组织代表到拆迁户家中走访,对在征地拆迁过程中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主动参与调查研究,认真协调解决,并积极参与工作中的纠纷调解,确保了重点工程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