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碧洲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教育工作

作者:碧洲镇人大:谢慧勇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201119160340.jpg


10月28日碧洲镇洲上、黄岗两个人大工作站,组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碧洲中学、碧洲小学工作。代表们先后来到两所学校察看了学校的食堂建设和学校文化建设情况,听取了两所学校负责人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教学成绩和今后的工作打算。

    代表们就两所学校中、小考综合排名都取得全县第五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碧洲小学以弘扬竹文化,将竹精神品质融入校训,校风,教风,学风,竹竿舞作为课间操特色运动项目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视察中,代表们就如何方便学生就近小学、如何留住生源、如何加强学校安全教育等问题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119160350.jpg

最后,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黄汉华同志对视察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学校教职工和人大代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学校要继续抓好素质教育,在抓好教学质量的同时,多组织学校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活动;二是人大代表要以满腔的热情支持好教育事业;三是代表们要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为碧洲教育事业发出好声音,营造碧洲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