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汤湖镇人大代表对遂川阳光希望小学开展评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正确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体现代表的监督权力,发挥代表的依法监督作用。9月14日汤湖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在镇的市、县、镇人大代表对遂川阳光希望小学开展评议活动。评议活动主要采取看、听、议、评的形式,深入了解校园安全、依法履职、教学质量、食品安全、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对学校进行民主测评。
   没有调研就没有发言权,为了更好的为校方提出中肯建议和意见,实事求是给出评议结果。首先,人大代表从多角度、全方位的对遂川阳光希望小学进行了参观考察,分别参观考察了学校的校园环境、教学环境、学生饮食环境、学生住宿环境、教师办公环境和中心幼儿园环境等。然后,代表们和该校的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一是听取了薛文明校长的汇报,了解学校工作。二是代表们为阳小的建设献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三是代表对阳小进行评议,并当场公开测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