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逄阿强在南江乡樟溪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进站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15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5日,遂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逄阿强在樟溪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一府一委两院”领导进站活动。南江乡人大主席、人大副主席和部分乡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在工作站,逄阿强与基层代表面对面座谈,倾听代表意愿和诉求,并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对代表提出的问题作出回应。交流中,代表们分别就如何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南樟公路扩建维修、生活污水处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逄阿强表示,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改进政府工作有很大帮助,体现出了大家参政议政的热情。

逄阿强强调,要做好三方面工作。强党性,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们联系群众的重要阵地、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要进一步增强建好管好用好代表联络站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勤学习,多学习农村产业方面的知识,为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升综合素质。善履职,知程序、权利和责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保障等重点难点工作,提出对策建议,履行好代表履职,回应群众关切,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