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作者:肖国斌 胡春林 发布日期:2017-11-10 来源:县人大办  阅读次数:

7.JPG

6月28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道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文财、兰九香、张学先、李良洪、石文生、李晓东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古秋云,县人民法院院长卢和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勉飞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华人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财政决算的报告》和《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县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汇报》,确定了2017年度评议重点建议有关事项,并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和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陈道萍指出,近年来,我县财税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政府要进一步管好钱袋子,组织好财税收入有关工作;要抓紧钱袋子,进一步节约开支;要用好钱袋子,谋划承接好未来;要积极优化发展环境,让更多优质企业落户我县,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她要求,县人大常委会也要积极开展好财税工作调研活动,深入挖掘分析,为县委政府决策提供好的建议。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