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大汾镇人大代表开展环境问题专题视察

作者:张祖华、方朝辉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19日,大汾镇人大代表对选民反映的的粉尘、噪音、污水处理等问题进行专题视察,推动环境整改,擦亮大汾“生态名片”。

微信图片_202011201233121.jpg

  近年来,大汾镇坚持将人大工作作为新时代联系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来抓,围绕群众身边最关心的急事、难事、烦心的事开展调研视察和征集民意,梳理分析并积极向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反映协调,助推一个个民生工程落地生根。

微信图片_20201120123312.jpg

   截至目前,该镇人大代表共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教育卫生、人居环境整治和生态环保等开展视察活动4次,协调开展非法采砂整治2次,完成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2起,参与环境整治志愿服务6次,清理存量垃圾21吨、破旧广告牌160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