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刘大春走访调研园区企业

作者:袁盛荣 发布日期:2021-02-23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大春到园区部分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企业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58024163d809642a1b1fd7f40783b07.jpg

      刘大春一行先后来到欧维星、粤邦、竞超、冠晟、绿洲源、海州树脂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对企业开足马力复工复产表示肯定和赞赏,详细询问企业招工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就有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刘大春鼓励企业要结合自身优势,勇于开拓市场,加快企业发展步伐,扩大企业生产规模,将企业做大做强。

      刘大春指出,实体经济是发展之基、富民之源,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始终重视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有关部门和乡镇要按照县委决策部署,大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为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