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大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袁盛荣 发布日期:2021-02-04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2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大春一行到乡镇、企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县委政法委、县交警大队有关领导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204161415_副本.png

     刘大春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黄坑乡敬老院、困难退休干部、困难老党员、困难村干部、重点优抚对象、分散特困人员、残疾困难户和城乡低保对象,并到遂川海州树脂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致以节日问候与春节祝福。 

     在黄坑乡敬老院,刘大春实地查看了敬老院的居住房间、厨房、食堂等生活环境,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就医情况。刘大春要求乡干部和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关爱老人生活,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打造一个环境优美、生活舒适的居住场所,为老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老人们吃得舒心、住得安心、过得开心,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

     走访期间,刘大春叮嘱乡村干部和企业负责人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多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把好的惠民政策及时落实到困难户家中,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每位群众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