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提升业务能力

作者:袁盛荣、谢茵茵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  阅读次数:

——遂川县人大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暨县乡人大换届工作业务培训班在井冈山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全县人大工作者业务能力,7月26日至29日,县人大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暨县乡人大换届工作业务培训班在井冈山成功举办,培训分两期进行,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及机关干部职工,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人大干事共计80余人参加。

现场教学中,全体学员前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认真学习井冈山革命斗争史,聆听英雄先烈不畏牺牲、誓死杀敌的悲壮事迹,现场领悟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并向先烈们敬献了花圈。

专题教学中,江西干部学院副院长黄书华作了题为《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报告,系统讲述了井冈山斗争的历史地位和重要作用,全面阐释了井冈山精神的形成历程及时代价值;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刘思雯作了关于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和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星级创建工作的业务辅导,帮助学员们提升了人大业务水平,为今年县乡换届选举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员们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大力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加强业务学习,勇于探索实践,提升工作实效,为做好全县人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