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遂川人大机关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斐然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21 来源:  阅读次数:

     日前,遂川县人大机关与江苏苏峡集团正式签约万亩黄精种植基地及深加工项目。该项目总投资为1.5亿元,主要建设规划种植中药材1万亩,中药材种苗基地100亩,后期购买工业用地30亩建设高标准中药材深加工基地,项目达产达标后,年产值不低于1.2亿元,年纳税不低于500万元。这是遂川人大机关聚焦县委中心工作大局,努力克服疫情对经济带来的影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助力遂川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一个生动缩影。

     据了解,今年以来,遂川人大机关成立了由县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招商引资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将招商引资工作纳入人大机关重点工作实行考核。落实常态化企业项目信息沟通对接机制,对获取的项目信息及时共享跟办。先后赴广州、深圳、赣州等地考察招商10多批次,同时,主动与广东、福建、江西等地企业商会联系对接,委托推介项目,组织企业来遂川考察投资项目。目前,遂川人大机关会同衙前、双桥等有关乡镇成功引进了年产糖果制品2000吨的香港百益公司,年产2000吨的江门市江海区聚丰腊味加工场,还储备了医疗器械、中草药种植及深加工等多个有意向项目,并与吉安市宇亿中药材有限公司,就来遂川投资中草药足浴包项目达成初步意见,有望近期正式签约落户遂川。(江西遂川人大办  刘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