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云飞莅临
遂川走访慰问部分省市人大代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  阅读次数: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云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陈志安等领导一行,轻车简从,深入到遂川县茶乡汤湖镇走访慰问部分省、市人大代表。

微信图片_20230303143057(1).png


曹云飞一行实地参观了遂川汤湖镇横圳示范村狗牯脑茶非遗小院和汤湖安村茶厂,亲切走访慰问了省人大代表、狗脑茶第八代传人梁华平,市人大代表、遂川安村茶厂负责人梁奇锂。曹云飞梁华平、梁奇锂代表交心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各位人大代表在各自行业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希望他们在发展好企业之余,要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要紧密联系群众,广泛搜集群众意见,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充分展现人大作为,积极聚力赋能,共同助推遂川狗牯脑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智慧与力量   

遂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善针,汤湖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县人大办、县人大选任联工委和汤湖镇人大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先后陪同。(刘烽平、肖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