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县人大机关开展 “学党史、忆先烈、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婷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8日,为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学党史、忆先烈、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f73e347a9d5acdddbd9539afc62a885.jpg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县工农兵政府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一段段深刻的历史、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幅幅震撼的画卷,使大家再次重温充满战火硝烟的峥嵘岁月。活动现场,全体党员怀着敬仰的心情,认真聆听解说,久久驻足观看。

      在鲜艳的党旗下,县人大机关党总支负责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肃然站立、高举右拳,重温对党的忠诚誓言。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当天下午,机关党总支还特邀县委党校副校长刘善琰同志为机关党员作专题党史课,从“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的经验启示;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三个大方面切入,重点讲解“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两个专题,内容丰富、史料翔实、语言生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现场教育与专题党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使机关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成就。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增强自身学习,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忠诚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老区振兴看遂川”贡献更多的人大智慧和力量。